桃陶芝士

喜欢就点赞评论关注吧

这婚是离不成了[张博帅x樊霄堂]

ooc

勿上升

狼妖张x蛇妖樊

小合集

写的不是很好凑合看









    七年之痒的张博帅发了一份离婚协议到对方邮箱中,控诉自己日日独守空闺,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必须离婚!


没过一会儿,樊霄堂回了:【稍等。】


张博帅心想等你个仙人板板哦!离婚这种事还带等的吗?


没等他回,樊霄堂那边又回了一条:【在开会。】



坐在沙发上的张博帅呵呵冷笑了一声,把手中的离婚协议书摔到桌上,本就略显凌厉的五官看起来让人怀疑他随时会打小孩子。


他自然不会只准备一份邮件,该有的纸面合同他也一并准备好了。


他没再回樊霄堂,而是打了个电话给自己婚前的好友关九海。

之所以说是婚前的好友是因为樊霄堂的性格是那种小气巴拉爱吃飞醋的类型,而关九海又长得一副随时会勾搭人的模样,张博帅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为了哄自家老攻开心,在婚后自然而然就不和关九海联系了。


电话响了没几声就被接通,那边响起关九海的声音,刻意压低的轻柔嗓音一时间让人分不清是男是女



“我还以为我眼花了,瞧瞧这是谁给我打电话啦?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啦?”

张博帅听着关九海的冷嘲热讽有些心虚,要是按照以前他一定二话不说就怼回去,但和关九海断了联系这事的确是他做得不地道,只能装作听不懂的模样。


“我跟你说一件事。”

张博帅语气有些低落,眼帘微垂看着自己掌心上那一条又长又直的爱情线,少有的语气平和。

关九海:“离婚了?”

张博帅:“……你怎么知道?”

“……”关九海缓了一下

“真的?”

张博帅的平静没维持一分钟,语气又暴躁起来,气得差点把狼耳朵露出来


“樊霄堂那个狗男人对我冷暴力,自打开春以来,我都三个月没见到他了!说在开会在出差在国外在忙忙忙,从来不回家,忙什么能忙到家都不回?”

关九海:“从一开始的宝贝早点睡喝热水到后来变成开会在忙无所谓。”

张博帅:“我当初真他妈的瞎了眼!追我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忙?”

关九海友善提醒:“你追人家的。”

“……”张博帅噎了一下,果断转移话题

“你也知道,春天到了……”

“懂,你们种族也该发情了,偏偏伴侣还不想见你,唉科科科科……”

“你笑什么?”

“没,我在咳嗽。”

“……”张博帅觉得自己更气了


“我当初为了怕他发现我是个妖怪还刻意和你们都断了联系,现在想想真是个傻逼!为了一个人类我值得吗?!”

“不值得”

张博帅叹了口气,语气中有丝疲倦:“你说当初看上他哪点了?”

关九海:“有钱。”

张博帅回想了一下,的确,当初樊霄堂身上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吸引着他,总结来说就是——当他凝望着深渊的时候,深渊在数钱。


就在张博帅怀念当初的时候,门锁处传来一道轻响,紧接着门被人从外面打开,门口出现一个穿着黑色西装,表情沉稳,眼神平静的男人。


张博帅抬眸看向男人,在对上男人视线的时候,他又想起樊霄堂这个家伙的其他优点——脸好看,身材好,尤其脱了衣服的时候。



就是唇薄,薄情。

“一说离婚你就舍得回来了?”张博帅挂了电话,在沙发上坐姿懒散,双腿随意交叠着,歪头看向樊霄堂。

樊霄堂的眼睛黑得像是看不到底的深潭,他扯了下领带,解开一颗纽扣,露出精致的锁骨。

张博帅目不转睛地看着樊霄堂的脖子,心里想起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樊霄堂见此不动声色地笑了下,然后不急不缓地走向沙发,垂首看向桌上的透明文件夹,目光半天都没动一下


“离婚协议书。”张博帅不耐烦地替他念了出来


樊霄堂哦了声,随即抬头,若无其事地说:“你吃饭了吗?”


张博帅心想你sjb啊,在讨论离婚的时候问这种问题做什么?

但在对上樊霄堂那微微含笑的眼睛后,他口中又不自觉地回:“还没吃,你呢?”


问完这问题,张博帅简直想给自己一巴掌!

“我也还没吃。”樊霄堂顺其自然地说


“我们先去吃饭吧。”

张博帅刚想拒绝,樊霄堂又道:“出去谈。”

“把离婚协议带着,谈完就签上。”


张博帅对着桌上的文件抬了抬下巴。樊霄堂默不作声把文件夹拿上,张博帅跟在他身后,俩人一同出了门。


张博帅不知道樊霄堂是怎么想的,但他实在没有吃饭的心思,在樊霄堂车上对方问他想吃什么的时候,他随手指了一家酒店。

然后他看到樊霄堂笑了下。


张博帅蹙眉,心想神经病笑什么笑,看来离婚你很开心嘛。


等下车走到这家酒店门口的时候,张博帅抬头默默看着这家酒店,算是知道樊霄堂笑什么了。

刚进酒店,大堂经理就很热情地迎了过来,“樊先生。”樊霄堂点了点头。

然后大堂经理对张博帅挤了下眼睛,语气熟稔:“张大厨今天亲自下厨吗?”


亲自下厨个蛋,张博帅面无表情 ,果断拒绝:“今天就算了。”

大堂经理看着俩人,总觉得俩人之间有点不对劲,以前的张博帅虽然脾气不太好,但也不至于这么冷漠,今天这是怎么了?俩人闹别扭了?

“那,还是那些菜?”大堂经理看了看张博帅又看向樊霄堂


樊霄堂点头:“少放辣,来份清淡点的汤。”

顿了下,樊霄堂又说,“清火的那种最好。”



大堂经理了然,看来俩人是真的闹别扭了。

除了大堂经理,酒店里一些其他认识张博帅的服务员看到张博帅都笑了,然后对身边新来的同事说:“这就是以前在我们酒店工作过的张大厨,做菜好吃就不说了,你们知道他以前为什么在我们酒店工作吗?”

新来的萌新一脸好奇

“听说是为了追樊总。因为樊总喜欢我们家的口味经常来吃饭……这不,俩人事成了之后隔三差五的就来秀恩爱……”

张博帅听到这些窃窃私语的话,恨不得把以前的自己给拉出来打一顿,果然是sb!

樊霄堂似乎心情很愉快,唇角上扬,语气很轻快:“吃过饭我们去看电影吧。”

看你个锤子,张博帅恶狠狠地说:“吃过饭!离婚!”


樊霄堂的笑没了,视线落在身旁的青年身上,青年身高很高,五官精致是精致,但也因为眼睛过分漂亮,总让人感觉有种骄矜的不耐烦,平常时候就让人不敢和他对视,现在生气时候看起来就更让人发怵了。

但在樊霄堂眼里,就算张博帅暴跳如雷都特别可爱。

这么想着,他顺手揉了揉张博帅的头发。

张博帅不吃他这套,一巴掌把他手拍掉。

樊霄堂也不生气,心里还在想着怎么哄他开心。

等俩人一前一后地走进包间,张博帅不耐烦的情绪已经到了顶点,他拍了下桌子,直接道:“快点签字,签过我就走。”

“为什么要离婚?”

樊霄堂冷静地问,“钱不够花?”

张博帅翻了个白眼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

樊霄堂说:“你还记得上次我问你你爱我哪点,你是怎么回答的吗?”

“……”张博帅回想了一下,隐隐记得自己回:“当然是喜欢你的钱啊。”

樊霄堂又说:“你还说就算为了我的钱,也绝对不会跟我离婚的。”

张博帅:“男人在床上的话你也信?”

樊霄堂无言以对。

迅速在脑海里翻了一遍俩人相处的细节,幽幽说道:“你在沙发上也说过。”

张博帅:“……”你的是来搞笑的吗?

张博帅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那就当我是个肤浅的只爱钱的人渣,离婚吧。”

“你爱钱就等于爱我。”樊霄堂一脸坚定。

张博帅:“???你这是什么鬼逻辑。”

樊霄堂:“爱我的钱还是爱我,要不然别人的钱你怎么不爱?”

“……”走到门口正准备问俩人这次酒店新上了几款小菜,是不是要来点的大堂经理脚一滑,差点摔个四仰八叉的。

他擦了擦头上的冷汗,默默走开,心想有钱人的想法就是牛。

张博帅简直要被樊霄堂逗乐了,他深吸一口气,一字一顿问道:“每年的春天你都要消失三个月你怎么解释?”

樊霄堂:“忙。”

张博帅笑出声

樊霄堂:“真的。”

张博帅呵呵:“我怎么觉得你是去见哪个被你藏起来的小情人呢?”

樊霄堂认真想了一会儿:“小情人就一个。”

张博帅怒了,心想你他么的果然有小情人!

樊霄堂接着说:“你就是我想藏着掖着的小情人。”

张博帅:“……”成,一段时间不见,sao话的水平见涨


不过樊霄堂这话说出来张博帅倒是没有反驳,俩人相识到结婚已经足足有七年,婚前四年,婚后三年,但就算这么多年下来,张博帅也没认识几个樊霄堂他那边的朋友,最熟的还是樊霄堂工作方面的特助。

不过因为这些年张博帅也默契的没让樊霄堂认识自己朋友,所以对这点从来没说过什么,他是因为自己那群朋友们不靠谱,生怕樊霄堂敏锐地察觉到什么刻意没介绍……如果说自己隐藏身份还算情有可原,但为什么樊霄堂也从来不介绍朋友给他认识呢?这么一想,张博帅上上下下地瞄了一遍樊霄堂,难不成这家伙在外面还真有其他小三小四啥的?

不对,就算有小三小四,那也是他们该藏着掖着,他这个正牌男友为什么见不得人?难不成他才是……??

沉默了良久,张博帅眼中充满了愤怒,不可置信问道:“我他喵的不会是你在外面养得小三儿吧?”

樊霄堂楞了一下,完全不知道张博帅的思维怎么会这么跳跃

“乱想什么呢?我有你一个就够了,以前没有其他人,以后也不会有。”

对樊霄堂信手拈来的骚话免疫力为百分百的张博帅呵呵笑了一下。

张博帅是个没心眼的人,说好听叫做单纯,说直白就是一根筋,脑子里不会想太多的东西,但不想不代表他真的蠢,他最近仔细想了很多以前和樊霄堂认识的细节,结果却越想越觉得奇怪。

谈恋爱时候也没见樊霄堂春天就消失,但自从结婚后,春天一到,樊霄堂就会神隐起来。

第一年张博帅还真没发现什么,天真的相信了忙这个借口,但第二年和今年依然如此,张博帅猜测樊霄堂有可能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每年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治疗才不回家


而且樊霄堂身上不仅只有这点让张博帅觉得奇怪,在一起这么久了,他都从来没见过樊霄堂的朋友包括家人,就算是他自己要隐藏妖怪身份,但要好的朋友,比如关九海之类的,樊霄堂还是知道的。

怎么对方就一副神神秘秘仿佛个自闭儿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呢?张博帅以前也问过几次,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朋友忙,家人在国外,以后有时间再介绍你们认识。


时间久了张博帅也懒得打听了,不过现在都要离婚了,张博帅又提起好奇心,直白地问道:“樊霄堂,你家人还没回国吗?朋友还在忙吗?”

樊霄堂微微抬眸,漆黑的眼眸凝在张博帅身上,没过几秒又移开视线,眼睑微闭,试探性地问:“帅,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非人类吗?”

不如趁这个机会摊牌吧……张博帅心一颤,声音都跟着有些抖:“非、非、非……非人类是……?”

樊霄堂不会发现什么了吧?!

樊霄堂:“就是鬼神妖怪这些。”

张博帅啪得一声拍了一下桌子,声厉色茬地说道:“怎么可能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妖怪?鬼神?那都是骗小孩子的!没听过长辈说妖怪会吃人都是坏东西吗?!”

张博帅内心:他都这么贬低自己了……应该没露出马脚吧?

“也有不吃人的妖怪……”

“不可能。”

张博帅言之确凿、信誓旦旦,“妖怪最喜欢吃人肉喝人血吸人骨髓,呵,这种可怕的妖物怎么可能有。”

樊霄堂陷入沉默中,继续小心翼翼地问:“那万一你遇到了呢……?”

“弄s他。”

张博帅恶狠狠地看着樊霄堂,语气凶戾,眼神慌乱,“杀妖一百式可以让他们了解一下。”

樊霄堂:“……”

打扰了,这么抗拒妖怪的吗?

“别讨论这个了,快点吃饭,吃过饭赶快签字。”张博帅见樊霄堂不说话了,心里松了一口气,本来想要离婚的想法更坚定了,他哥告诉过他,如果被人类发现自己身份,会被切片研究的看樊霄堂这样子分明是已经发现了什么


樊霄堂好像在苦恼些什么,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随后他反应过来,嫖了一眼桌上的离婚协议书,“离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张博帅蹙眉,食指微屈敲了敲桌子,“就算你不签字,我们的结婚证在国内也不具备法律效应,你签不签都没太大的关系。”

虽然现在民风比以前开放太多,大部分人对待同性恋的态度和异性恋没什么差别,但国内目前还没有颁布同性婚姻法,也就是说,虽然张博帅和樊霄堂有结婚证,但这份证在国内等于一张白纸,什么法律效应没有。

樊霄堂没说话,目光直直地盯着张博帅,半晌才说话:“你就这么想离婚?”

张博帅:“我要是连续几个月不回家不理你你会怎么样?”

樊霄堂抿唇,解释道:“我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张博帅这时候出奇的有耐心

“你说,我听着。”

樊霄堂又沉默起来

“你看,我不是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你自己都理亏到说不出来我还能怎么办。”

张博帅本来是靠在椅子上的,这时候终于坐直了身子,语气有些沉,“签字吧。”


“再给我点时间好吗?”樊霄堂喝了一口温茶,哄道,“我们才认识七年,接下来还有很长的时间要相处要了解彼此,不要这么轻率做决定好吗?”


“人有几个七年?”

张博帅见他喝水感觉自己也渴了,也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你也没给我了解你的机会,什么时候你才让我和你家里人见面?”


听到这一句人有几个七年,樊霄堂想要继续说的话都顿住,他深深地看了张博帅一眼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不是……”

轻柔的敲门声响起,“樊先生,可以进来上菜吗?”

“请进。”张博帅就等着吃过饭签字呢,当即让外面上菜的服务员赶快进来。

俩人这顿饭吃得无声无息,一个只吃几口,另一个磨磨蹭蹭就是不肯吃完


最后张博帅终于没耐心了,催促道:“你磨叽什么呢?”

樊霄堂心想这真是个小没良心的,自己不能回家还不就是为了他,结果就被强制离婚了。

这时候樊霄堂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一条短信出现在屏幕上,只是短短几个字让樊霄堂表情微变,站起身就要走。

“你走什么!”张博帅被樊霄堂气得头疼,好家伙,几个月没见面,见了面还没吃顿饭这就要走?走也就算了,好歹先签字啊!“签字签字签字!”张博帅提醒道。



樊霄堂眼中带着笑意,这次没有磨蹭,直接从文件袋中将离婚协议取出,看都没看离婚条款,直接在尾处签上自己名字。

见到樊霄堂这么干脆,张博帅双手环胸,呵呵冷笑,刚刚还装出一副舍不得的样子呢,不知道看了三还是四的短信就立马改了态度。


“我有事先去忙,忙完我就回来,你在家注意身体,不要熬夜玩游戏。”

樊霄堂态度自然,好像签下的根本不是离婚协议,只是公司里一个无关紧要的小文件。

“关你屁事。”

张博帅对他抬了抬下巴,“现在咱俩没关系了,快走。”

樊霄堂仿佛听不懂他的话,继续说道:“不管我在忙什么,你都在我心里。”

张博帅:“……快滚。”

樊霄堂对他微笑,拿着一式两份文件中的一份离开。

等到樊霄堂的背影彻底消失在包间里,脸上一直挂着不在乎表情的张博帅垂下头,狠狠锤了下桌子。

相处了七年,要说一点感情都没有了是不可能的,但张博帅的性格是那种绝对不肯将就的,在他看来,感情方面如果貌合神离,不如彻底分开,就算他对樊霄堂的钱和身体还很感兴趣也不会勉强自己。

不就是离婚嘛,没什么大不了,晚上约关九海出来喝几杯吧。

张博帅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到樊霄堂刚刚的座位前,伸手将离婚协议书拿起翻到最后一页。

说起来,樊霄堂的字也相当漂亮,苍劲大气又不失飘逸,以前张博帅每见一次都会夸一次,没想到最后一次见竟然会是离婚协议书上的签名……内心有些伤感的张博帅将目光投向签名处,那上面龙飞凤舞写着三个大字加一个感叹号——就不签!

“……cao。”

张博帅被气得暴跳如雷,一个电话打过去还发现樊霄堂关机了!愤愤不平的张博帅攥着离婚协议一路气势汹汹的回家,在路过酒店旁的理发店时,发型师看到他眼睛一亮,招呼道:“小哥剪头发吗?八折优惠哦!”

“不剪。”正在气头上的张博帅没好气地回。

“哎呀,那烫头吗?”发型师继续说

“你长得这么帅,烫个头再走吧。年轻的时候不烫头的话,老天爷会慢慢收回你的头发的!”


 

“……”在张博帅无语的时候,一只小小的橘猫从路边的车底下钻出来,喵呜着跑向郎默趴在他鞋上。还是幼崽的小橘猫有一对蓝色的瞳孔,发出求救的信号。

在发型师眼里趴在张博帅鞋上的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小橘猫,但在张博帅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这只本来不知道躲在哪里角落里的小橘猫对着张博帅喵喵叫着,张博帅从它的喵喵声中听出—


“我好饿你有小鱼干吗?”

“……”

他这是被猫碰瓷了?张博帅抬脚,摇了下,看样子是想把小猫给抖下去,谁知道这小猫看起来没多大,但身手异常矫健,死死扒着张博帅的裤脚,锲而不舍的喵叫着。

“这猫这么小,叫声挺嘹亮呀。”

发型师摸着下巴,蹲下身想要逗小橘猫玩儿

“你是不是饿了?我店里有吃的要来吃吗?”

小橘猫看了他一眼,一双蓝色的眼中满是执着,送上门的小鱼干不要,依然执着地扒着张博帅的裤脚。

“喵喵喵!喵!喵呜~”张博帅只觉得又烦又萌……这猫叫声翻译过来就是:“喵!我饿了!”张博帅继续抖了下脚,还是没能把这猫抖开,对上那双湛蓝的眼睛,心一软就把小橘猫给拎起来了,顺便趁机撸了撸猫背

“我去给你买点吃的成了吧?”说着,他对那发型师点了点头,发型师也对他挥了挥手

“挺有爱心啊,下次来找我做头发我给你打六折,别忘了我叫于谦!直接来找我做就行!”

“谢谢啊。”张博帅不走心地摆手。

张博帅不是温柔的人,一路上也就拎着这猫的后脖颈,随着走路还一甩一甩的,小橘猫蹬着四个肉垫,喵呜喵呜的叫着:“不舒服,会不会抱着猫啊?”

小橘猫这也是试探,想要确定张博帅到底是不是自己同类。

“事真多。”虽然口中这么说,张博帅还是把这猫抱到了怀中,又顺手捏了捏可爱的小肉垫。



小橘猫确定了张博帅的身份,享受的趴在张博帅怀里,不要猫脸的继续卖萌的喵呜着。

张博帅见它作为一只成精的猫竟然恬不知耻的卖萌,恐吓道:“再叫就买鲱鱼罐头给你吃。”

张博帅也不怕这猫听不懂他说话,这猫能蹭到他面前并且一副理直气壮要求吃小鱼干的模样,怎么看也知道这不是普通的人类宠物。

身为动物化形的妖怪,寻常动物虽然会对他很亲近,但也只限于蹭蹭他舔舔他,并不具备交流的意识。

而这只猫怎么看都像一个老妖怪……

“鲱鱼罐头?”小橘猫露出嫌弃的表情,粉嫩的肉垫一巴掌拍在张博帅身上,“你是什么种族的?怎么这么坏!”

张博帅给它顺了顺毛,在它眯起眼享受的时候,猛地拽住它尾巴——下一秒,在街上传来一道撕心裂肺的猫嚎声。

见有几个路人往他看过来,张博帅眼疾手快地捂住猫嘴,正好被小橘猫一口咬住手。

“卧槽好疼……”这下轮到张博帅嚎了。

两败俱伤之后,张博帅看着手上的四个猫牙印,一边想着等会是吃烤猫肉呢还是炖猫汤呢,一边问道:“你是什么情况?成精的猫?”

“帝都最厉害的猫妖猫大人就是我。”小橘猫继续喵喵着,声音听起来又软酥又可爱,但说出来的话膨胀无比

“听过我周九良的名字吗?”

张博帅:“没听过。”

周九良惊讶:“我这么有名你竟然不知道?”

张博帅冷漠脸:“有名到连吃小鱼干都要碰瓷吗?”


周九良焉了,弱弱地喵了一声,小猫头靠在张博帅身上不说话了。

在张博帅看不到的角度,周九良浅蓝色的猫眼在张博帅身后转了一圈,见之前一直追着他不放的人终于不敢靠近后才彻底松了口气。

趴在张博帅怀里的小橘猫舔了舔自己的爪子,问道:“你叫什么呀?”

“张博帅”

小橘猫眯了下眼睛,心里默念了一遍张博帅的名字,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儿熟悉,但一时半会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你还没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呢?”张博帅垂头,低声道

“你当我傻还是你傻?刚刚那几个妖在跟着你干嘛?”

“被你发现了啊。”小橘猫又卖萌的喵喵了几声,倒是没有隐瞒

“你真没听过我名字吗?”见张博帅摇头,小橘猫无奈:“给你个提示,神偷良,这下总知道了吧?”

在帝都内的妖怪说多不多,但说少也绝对算不上少,大家彼此之间还是相互知道名字的,尤其是性格闹腾喜欢惹事的,在帝都这边的妖怪内部早已经臭名远扬。

这些臭名远扬的妖怪之中,周九良就是其中之一……张博帅蹙眉,有些不相信:“不是说周九良是个原型特别帅气的狮子猫吗?而且为猫冷酷话少沉默是金,黑暗中行窃,黑暗中消失,一句废话都没有……”

怎么真喵会这么无耻的卖萌?“谣言不可信……”周九良喵了一声

“刚刚追我的就是警局的那些妖。”

张博帅了然地点头,周九良说的这个警局自然不是人类社会的警局,是属于妖怪内部的警局,不除了里面的警察跟人类的种族不同之外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只不过一个管妖一个管人而已。

“你这次偷什么了?”

张博帅想了下,隐隐记得上次在妖怪论坛上刷到的最新消息是周九良偷了隔壁狗妖的狗牙被逮起来了,这次难不成是偷了鹅族的鹅蛋?

“什么都没偷。”周九良喵喵了几下,声音很萌,语气很凶

“我就在警局逛了一圈而已!”他的确什么都没做,就差点儿把那些因为犯了事进警局的坏妖给放了出来而已。

“说起来,我总觉得你的名字很熟悉,好像在哪听到过。”

周九良有些苦思冥想起来,“你是不是认识警局的那些妖啊?”

张博帅纳闷:“我不认识,怎么了?”

“奇了怪了……”周九良更奇怪了

“那为什么警局的妖好像都认识你?要不是他们看到你表情就变了我都没发现你是妖。”

张博帅:“????”

周九良说:“本来他们都要抓到我了,但是我一往你那边跑,他们就不追了,好像都不敢靠近你,你没发现吗?”

张博帅一脸迷茫,作为一个三好狼妖,从来没有犯过事,也从来没接触过警局,他怎么知道为什么警局的妖好像认识自己?周九良也不管这么多,只知道自己好像抱上了一个不得了的大腿,他讨好地喵喵着说道:“我现在没地方住,不如跟着你吧?”

张博帅一副“你他妈的是智障猫吧”的表情



“你别得寸进尺,小鱼干也就算了,还想赖上我?”

周九良极其、特别不要脸的软软喵了一声,湛蓝色的猫眼委屈巴巴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有眼泪滴出来,肉垫可怜兮兮地擦了下自己的猫脸


“喵~”这幅哀求的模样成功让张博帅心软,“跟我回家可以,但是只能这幅猫模样,不能变成人,听到了吗?”周九良小猫头乱点。



等张博帅带着周九良回到家的时候,周九良目瞪口呆地看着客厅,土豪金的沙发土豪色的电视柜土豪色的吊灯土豪色的瓷砖!

它一只肉垫遮住自己眼睛,糟糕,他好像要被这装修闪瞎了!

“怎么了?”

完全没觉得自家装潢有哪不对劲的张博帅还很天然的问道。

周九良一脸痛苦:“兄dei你这是什么暴发户的审美?金光闪闪的要闪瞎猫眼了!”

张博帅打量了一眼自家客厅

“还好啊”

这装修都是樊霄堂一手承包的,除了浮夸点之外也没什么不对劲吧……?

周九良两只前肢肉垫合并,做了个告辞的手势:“打扰了,告辞。”

“挺好看的,金色多大气!住在金窝里的猫,以后说出去都高大上。”

跟周九良一路闲聊之后,张博帅的心情也好多了,这时候也有心情开玩笑了,打趣了一句之后,他又说道


“我去宠物店买点猫粮猫窝之类的,你在家等我?”

周九良蹲在茶几上,尾巴甩来甩去的,湛蓝色的猫眼一闪一闪的,“你就这么相信我?不怕我是个坏妖?”

张博帅对他残暴笑了一下,恐吓道:“你试试。”

顿了下,又说,“鲱鱼罐头。”


周九良没说话,不过尾巴却停下了摇摆,炸毛了!等张博帅出去买猫粮的时候,周九良迈着猫步在房间里瞎逛起来,他嗅着房间角落,愣是没在屋里发现妖力,左闻右闻都只闻到两个人类的味道。奇怪,张博帅明明是妖,怎么身上一点妖力都没有?难不成刻意隐藏起来了?

转悠了半天的周九良又看了看二楼楼梯处的一张绿宝石、一张红宝石、一张蓝宝石的浮夸画像,陷入了沉默中。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